沈楽是沈楽不是le

微博同名,QQ可以扩列喔,被吞的请尽情d我!

【萧逸×你】睡不着的夜晚应该如何度过

【萧逸×你】短打小甜饼


睡不着。

为了画稿子的你,在晚上八点钟给自己灌了一杯浓浓的黑咖啡,造成的结果是稿子按时交了,人却清醒的要命。

终于,在萧逸怀里翻第三个身的时候,他伸开双臂撑在枕头两侧。

“睡不着?”

“有点。”

“没事,累了就想睡了。”

他的吻膜拜过每一处让你颤抖的点,双手细细蹂躏雪山上的樱桃。

“萧小五,已经是可以进去的程度了。”

在他chongci的时候,你咬住他锁骨上的那颗痣。

最后还是一汪春水,狠狠地喷s在他的肌理上。

云雨几番,萧逸仍不知疲惫,你软软的伸手阻止他探去床头柜想拿某些橡胶制品的手。

“不要了?累了?”

“……第一次我就哭着说我困了,你没理我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的错。”

你迷迷糊糊的闭上眼睛。

以后再也不要为了交稿而熬夜了,绝不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